close
哇!哇!今天我去管借書了!大家一定覺得借書有啥好稀奇的<現在就有我來為大家解說ㄅ>.
因為我認為看書很無聊到不如跟同學聊天還比較好.但最近我發現跟同學越來越沒話講了.
有幾天我都坐在位置上發呆.我覺得很無聊又加上老師說去圖書館借書每借一本書就可以蓋榮譽章.
於是我決定去學校的圖書館借書來看.一到圖書館我看到玲瑯滿目的書我都看傻眼了.於是我慢慢的看有哪一些書比較好看我逛阿逛的看到一本書我覺得看起來還不錯<書名是'我的同班同學>這本書這本書很有趣.至於他的內容是什麼<賣個關子給大家>自己去圖書館借ㄅ.
看書市醫種很好的休閒活動我建議大家沒事多看看書增廣見文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s970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